China Liberal Arts College Tour
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

第三届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

2011 China Liberal Arts College Tour

“第三届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在前一年巡展的基础上,更吸引了包括Swarthmore College和Pomona College等两所顶尖文理学院的关注与参与,使参展院校扩增至12所美国顶尖文理学院,包括Barnard, Carleton, Colby, Davidson, F&M, Grinnell, Kenyon, Oberlin, Pomona, Swarthmore, Wheaton (MA), and Williams。


2011年交流活动共走访了北京、沈阳、南京和上海,共四座城市,得到了合作高中,例如沈阳东北育才学校和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倾力支持,真正实现了帮助中国高中生以及中国高中了解美国文理学院与博雅教育的目标。2011年活动继续秉承了组织的非盈利精神,在四站活动中共吸引逾700多名学生与家长的关注,在全国范围内为200多名学生提供了与顶尖文理学院招生办官员直接交流和面试的宝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