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Liberal Arts College Tour
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

第四届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

2012 China Liberal Arts College Tour

“第四届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在过往三年的基础上,新增了Amherst College和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等三所顶尖文理学院的关注与参与,使参展院校扩增至13所美国顶尖文理学院,包括Amherst, Barnard, Carleton, CMC, Colby, Davidson, F&M, Kenyon, Oberlin, Occidental, Pomona, Swarthmore, and Williams。


2012年巡展先后走访了北京、青岛、苏州和上海,共四座城市,进一步加强了当地高中的合作,获得了包括北大附中、青岛二中、苏州中学的鼎力支持与配合,帮助中国高中生以及中国高中得以更全面的了解美国文理学院与博雅教育。2012年活动继续秉承了组织的非盈利精神,在四站活动中共吸引逾800多名学生与家长的关注,在全国范围内为200多名学生提供了与顶尖文理学院招生办官员直接交流和面试的宝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