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Liberal Arts College Tour
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

2014年夏天,“第六届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如约与学生和家长再见!集结Williams,Amherst,Swarthmore,Pomona,Carleton,Bowdoin,Vassar,Grinnell等14所顶尖文理学院的盛会再次全程免费向所有学生及家长开放!


本届巡展在十余天内,先后造访北京、成都、杭州和上海,有1100余人次提前在活动官网提交了“在线申请”,并共有3000余人次参与了全部四站现场活动 ,包括北京二中、北京四中和上海美国学校专场的500余位境外学生!同时,四站活动共为600余人次学生提供了宝贵的面试机会!


第六届巡展是活动自创办以来全部活动均在当地高中对公众开放,获得了包括北京四中、牛津国际公学成都学校、杭州外国语学校、上海南洋模范中学等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学生、家长及社会公众提供了一个优质、完善的平台,使之能更全面的了解美国顶尖文理学院和博雅教育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