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Liberal Arts College Tour
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

第二届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

2010 China Liberal Arts College Tour

2010年的活动是第二届美国顶尖文理学院展会,参与学校包括 Barnard, Carleton, Colby, Davidson, Franklin & Marshall, Grinnell, Kenyon, Middlebury, Oberlin, Williams和Wheaton 等11 所美国顶尖文理学院。


2010 年交流活动得到了参与城市北京,上海,郑州,长沙广大超过 500 名家长和学生的支持和积极参与。2010年的活动是本组织首次与中国高中合作协办,真正实现了帮助中国高中生以及中国学校了解美国文理教育的初衷。从而使得2010年的活动更深入扩大推广范围并继续秉承了非盈利的精神,其中,在全国范围内共有 200 多名学生得到了与顶尖文理学院招生办官员直接交流和面试的宝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