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Liberal Arts College Tour
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

2013年“第五届美国顶尖文理学院中国巡展”如约在8月拉开帷幕,为对美国文理学院有兴趣的中国学生和家长送上一份最豪华的礼物。16所最顶级的美国文理学院,包括Williams, Amherst, Swarthmore三巨头,西部Claremont联盟的Pomona和CMC,中西部诸强,全明星阵容,中国大陆唯一一次招生巡展,全程免费为中国学生和家长呈现。


除了往年一贯的College Presentation(文理学院宣讲会), College Fair(文理学院展会)和文理学院面试,为了帮助广大中国学生更好地了解美国大学申请过程,第五届巡展特地在北京和上海延长巡展时间,邀请文理学院招生官员亲自讲解美国大学申请注意事项,并解答学生和家长对于美国大学特别是文理学院申请过程中的所有疑问。


逾700多位学生与家长参与了北京站10日的活动,逾400位学生与家长参加了武汉站13日的活动,约600人左右参加了上海美国学校的展会,约500位学生与家长参加了17日上海站的活动!第五届巡展共吸引逾2200名学生和家长的目光,为全国约500位学生提供了宝贵的面试机会!